2010年8月24日

My summer time

 

P1320788

每年都有的我愛夏天宣言,今年很不一樣。

這是個浮動的夏天


今年夏天,我快結束了四年的碩士生涯,
口試完到現在一個月還遲遲未辦離校,
總覺得,捨不得這麼快結束最後一個暑假。

口試的當天,我也接獲了上班通知,
很幸運的立刻轉換成上班族的身份,
而且是和展覽設計相關的工作,我喜歡。

這個夏天,我滿26歲了,
和男朋友交往即將滿八年,
又回到板橋租屋,
想當年我還暗自發誓再也不要住板橋
但是就嫁狗隨狗了…

什麼時候結婚是本季詢問度最高的問題,
謝謝大家關心,目前無可奉告XD

 

我人生的夏天,正剛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