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香草集水氧機

之前去日本的百貨公司,
就站在水氧機前面看了有一會兒
因為噴霧香香涼涼的好舒服~
但一直覺得是不便宜的東西,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買。
但今天不小心路過香草集的專櫃
(真的是不小心 我是陪別人採買)
逛完一輪百貨公司下來,
又聽了兩次店員解說之後
就  買  了  。

我買的是這款輕巧型水氧機
週年慶有優惠組 搭配三款精油和兩個香氛石
44折 兩千五有找,
那就來寫個稀有的開箱文好了XD。


箱子本人。(好廢話)



















打開裡面有水氧機、變壓器、軟杯x4、三罐精油...
















少了香氛石!還好保證書上有分店的店章,
所以就馬上打電話去,對方非常有禮貌的道歉,
本來說要寄過來,但是兩顆小石頭而已
而且我住的地方也沒有信箱跟電鈴,
就請他幫我保留我有空再過去拿。
(結果晚上又出門就去拿了XD)


由左至右分別是歐薄荷、迷迭香、葡萄柚三種精油
















其實他原本優惠組搭的都是比較提神的味道,
但精油這種東西本來就很個人喜好,
原本是茶樹、檸檬之類的這種某人都不太喜歡,
小姐說只要相同價位都可以換,所以我就都換掉了。
歐薄荷比較清涼,身體有點頭痛不舒服的時候可以舒緩,
我這個常常頭痛的奧孝連馬上就決定選一罐這個!
迷迭香是具提振精神的作用(配雞腿也很好啊XD)
這個是買給某人唸書的時候噴,我就不用幫他按摩了 哈哈
至於葡萄柚是放鬆的味道,和甜橙都有助眠效果,
雖然我比較喜歡甜橙,但我已經很久沒失眠過了,
所以就挑了某人喜歡的葡萄柚,香香甜甜的很清新!


兩段式開關,可選持續30分鐘或間歇噴15秒停30秒共90分鐘
















時間到會自動斷電,所以忘記關也沒關係,
不過電器這種東西不用還是記得拔掉插頭比較好吧!

跟電鍋有點像的內杯與外杯



使用時一樣內外鍋都要放水XD
機器裡面有標示水位線,
內杯是裝水和精油的軟杯,屬於消耗品,
不過正確使用的話也不會那麼快壞啦!
建議是先加水再滴精油,
我的組合是有附四個軟杯,
用壞的話各地分店專櫃都可以買的到,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四個90元的樣子。
還有說明書有說一定要用自來水不可以用蒸餾水,
但自來水又會有雜質所以要記得常清理。
(為什麼蒸餾水不行我也不懂)

再來就是趕快用用看啦~我先滴了葡萄柚精油,
打開之後會亮燈開始噴霧


香香涼涼的 好蘇湖~


至於他有什麼功效呢?
我個人主要是把它當香氛機使用而已,
因為我不知道負離子長啥樣是什麼感覺,
無法掛保證他多厲害,畢竟這麼小台(但是蘋果綠好可愛)
根據官網說明,水氧機的超音波振動頻率每秒震盪160萬次,
可產生細密水分子,100%乳化精油,
使精油以霧化型態散發於空氣中,有助於人體吸收。
芳香分子隨著負離子的釋放,猶如沐浴在森林芬多精中。
多種功能的使用方式,不僅可適用於護膚,
亦能藉由精油分子的療癒效果,改善空氣品質、平衡身心靈。 

護膚目前還感受不到效果,
但某人倒是回家一看到就說是蒸臉的嗎?
其實我真的只想改善空氣品質罷了!
還有要放在比較高的地方才會均勻擴散。

香氛石











最後是被遺忘的香氛石,
長得很像糖果或藥錠,但材質是精密陶瓷,
大小約介於5元~10元硬幣之間,
滴幾滴精油之後他會很快吸收,
可以放在抽屜或衣櫃比較密閉的小空間
或是放在包包裡使用。

香草集的水氧機有保固兩年,
而且全台的專櫃分店都可以送修,
我很少買電器類的用品,
希望它會值得!


房間一直香香的好開心(轉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