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MyParty自助婚紗禮服租借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分享禮服的照片!
很久以前就決定拍婚紗不要選婚紗公司,
也幸好交往了十年才要結婚, 近年來自助婚紗或工作室越來越盛行,
無遠弗屆的網路也可以查到許多網友的分享,
不到婚紗公司拍照,自己來其實也不算太難,
「可以選自己想要的!」抱持著這份心就很有動力去準備了!
(套句男友說的其實是控制狂吧!)
婚紗攝影選的是sosi喜喜婚禮工作室,(婚紗另篇再談)
二月初簽約決定拍照日期之後,
就馬上預約二月中去myparty挑禮服,
在這之前還看過紅氣球,但風格沒有非常愛,
而sosi合作的婚紗是de novia,
不過D家預約說要排到四月我等不及,
租借的價格也比較高,
myparty一直都有在經營無名,
有新的禮服款式都會po上網,
大致看一下照片覺得還不錯,就決定去試看看。
myparty的禮服部位於石牌附近,
因為他採預約制可能不希望客人忽然跑去撲空,
所以沒有在網路上公開資料,
需要的人可以寫email預約,
工作人員就會回覆地址電話了,
預約前也會貼心的提醒你要記得準時到喔!
挑禮服的時候記得帶nu bra跟相機(是的可以拍照)
還有畫個淡妝,試穿起來比較不突兀,
以及瞭解你跟會拍照的朋友,老公無用的可以不用帶XD
因為我男友是什麼都說隨便、看你
說不出什麼建設性的話而且很容易放空,
所以我是找了兩個女性好友一同前往。
第一次拜訪接待我的是momo
是身材很好的正妹,服務態度也很好,
因為我有先上網看了喜歡的款式還有印出來,
momo就幫我按圖索驥先把那幾件挑出來,
我們也可以自己在禮服堆裡穿梭
(被禮服包圍很容易迷失啊XDDD)
他也大概看出我喜歡跟不喜歡的款式,
再挑了一些類似款式,大概挑了近20件,
然後就開始試穿。
myparty的空間還滿寬敞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換下來的衣服會有藤籃可以放,
試穿就是每次穿好拉開簾子、友人拍照
多轉幾個角度,然後換下一套重複步驟,
因為可以拍照所以猶豫的話也不必穿穿脫脫,
看照片回顧即可,從進門到決定禮服付訂金,
只花了一個半小時,應該算有效率吧!
雖然每一套都有拍照,不過不適合的總是比較多,
就放我最後挑的結果吧!最後挑了兩白一晚。

第一件是棚拍的白紗,拖尾一定要長!!
裙身類似綿羊的砰砰線條和心型領 一穿上就馬上入選
白1-1 白1-2
緊接著是棚拍的成果
白1a
長度可以覆蓋一張三人座的沙發椅!
攝影師說很神奇,因為沒攤開時看不出來可以拉這麼長
 白1b
背面的線條也不錯
白1c
近拍一點上身的細節

試穿的時候其實滿服貼的,
但拍照時因為一直拉裙擺卻把上身拉歪了
這點穿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啊~~
這件的缺點是腰身的部份是蕾絲+魚骨
所以穿的時候有點不舒服
但造型我很喜歡所以就忍下來了XD

再來是第二件外拍的及地綁帶小白紗
 白2-1 白2-2
這件其實是敗部復活的,本來選了另一件橘色的禮服,
但回家想想不妥,跟朋友討論之後還是決定換這件,
馬上寫信跟myparty說,附上照片他就知道換哪件了,
還好我有換成功啊……造型師也說這件好看,
拍照效果我也超愛~
不過試穿時綁帶沒有全部穿洞,
正式穿時後面勒成V字才是正確穿法,
所以非常緊!!
白2a
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咖啡館>/////<
 白2b
背面的綁帶!(ps造型師的髮飾剛好很搭)
 白2c
在自然光下 看不太出來上身的刺繡,
不過這個澎度和長度我都覺得很剛好
(我身高157cm 穿12cm的高跟鞋)
外拍也行動方便,喜歡指數五顆星:)
但腿長的新娘可能就比較不適合囉。
第三件是海邊的雪紡紗長禮服,
我還試穿了紅色綠色藍色紫色 類似的平口或斜肩雪紡紗款,
但全部都怪!只有這件鵝黃色一穿出來
大家就一直決定這件ok
 黃a  黃b
這件沒有改就剛好很合,所以省了一件修改費。
 黃1
在正中午的海邊拍起來更淺,但這就是我想要的清淡效果,
裙擺很好看 不過我們完全沒拍到飛揚裙擺那招XD

bonus
bonus一張很喜歡但是最後放棄的白紗,
這件質感很好 甚至適合進場穿!
列為本次最大遺珠 (沒辦法預算不足)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最重要的價錢是:
我租的這三套每件剛好都是2500,
他們家禮服價位是在1500~5500之間,
禮服架上以不同顏色的蝴蝶結區分價位,
如果有預算限制挑禮服時可以注意一下,
避免穿了喜歡但是又爆預算徒增傷心XD
另外修改費是每件250~350不等,
看修改的程度,如果不需修改當然就不用付這筆錢(廢話XD)
拍照前一天去拿禮服時當場修改,
改到合適為止,檢查衣服沒有問題之後才取件,
還有每件禮服押金是3000 (更貴的款式押金更多)
還禮服時他們也會檢查禮服狀況,
如果沒有明顯的損壞就會當場全數退還這樣。
myparty的禮服基本上沒有含頭紗,
如果造型師沒有準備的話也可以跟他們單租,
頭紗還滿多款式的,一件租金是200,
還有一點很貼心的是禮服箱裡會附急救包,
是禮服受傷時用的XD
有一副胸墊、雙面膠、和禮服同色的針線等等,
以備不時之需,讓人很安心呢。
以上就是我在myparty租禮服的經驗,
整個過程都順利也很舒適,
服務貼心但不囉唆 就是一種剛剛好的感覺XD
我給他們100分!

PS.批踢踢不能po的廠商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ypa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