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婚禮造型:新秘Albee&禮服Balletmocha

婚宴造型
首圖是我自己排版的婚禮紀錄照片,Albee在幫我做第一個進場造型
婚攝3姆有捕捉到Albee很溫柔幫我化妝的樣子,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已經畢業快四個月了才繼續寫心得 有些事都要想很久啊(汗)
因為髮粧跟禮服都是同時呈現的 懶得貼兩次照片就一起寫好了新秘Albee是高中學姐訂婚時的新秘,
當時在婚宴的休息室第一次見到Albee的造型就眼睛一亮,
不過當時還沒有要結婚 沒想那麼多,是後來確定結婚時學姐推薦,
不用看其他作品,就毫不考慮打電話去問了,
放一下學姐當時的造型照片(圖片經學姐同意提供的 學姐婚攝是小朱爸)
pi造型1pi造型2
我超喜歡這個造型 好像迪士尼的公主~
pi造型3
敬酒的造型很時尚 很像明星
pi造型4
學姐送客的造型 我那時候好像有點腫啊是怎麼了XDD
Albee的粧都乾淨不俗豔又很有質感,因為親眼看過所以不用擔心,
她人也很好 不會過度熱情(我怕那種太多話的)但又不會覺得尷尬冷淡,
對於我而言是個性很剛好的新秘XD
但當時因為Albee有接中午場的case,我下午的儀式她沒辦法趕到,
就另外幫我找了一個新秘畫儀式的粧,晚上才是給她做,
這些都是在簽約前就討論的事,我覺得還可接受 因為覺得晚宴才是重點
但事先都是由她跟我溝通,她也都有確實轉告另一位新秘英蘭,
所以沒什麼意外的狀況發生,每個造型我也都很喜歡,
接下來就直接看圖好了!
儀式髮型
儀式的造型要有好媳婦的樣子,所以是很低調的低盤髮
化妝的時候我覺得坐了好久,但完成後不會有粧很濃的感覺,
當下鬆了一大口氣,拍婚紗的時候眼睛都黑一團了啊…
儀式造型
因為事先有說我想要髮帶,
所以英蘭也帶了好幾款不同材質的髮帶,
後來選了硬的蕾絲,不誇張但又有點綴到。

那個春仔花是我同學親手做給我的,
為了不辜負同學的心意,
就請英蘭幫我找個地方插上,
和造型不會太衝突 大人也高興。
儀式造型
因為儀式要戴項鍊 所以新秘就沒有幫我戴其他首飾了。

這件紅色禮服是當時balletmocha店內唯一一件紅色禮服,
因為媽媽要求一定要喜氣,而且穿了腰非常細的感覺,所以馬上就選了這件,
後來有高中同學的大學朋友也是同天也剛好挑上這件,
只能跟她說sorry啦 被我先訂走了XDDD
這張是坐在椅子上所以裙擺沒那麼順,
記得有版友說過這件像窗簾 是有那麼一點fu 但我喜歡後面的綁帶
儀式造型背面
正後方的髮髻 收得很乾淨,
還有很密的交叉綁帶 要綁很久 穿的時候手捧胸部會捧得很痠>////<
想穿綁帶禮服的朋友們記得要多抓一點時間嘿。

紅色禮服試穿紅色禮服試穿背面
補充一下在店裡試穿的圖 有點半魚尾的感覺
裙擺是從大腿以下才放寬
但我只有156 高的人穿起來可能效果就不一樣了。
然後是迎娶的造型,髮型沒有大變動,
但換上皇冠和頭紗還有垂式的珍珠耳環。
迎娶造型
白紗試穿白紗試穿背面
這件白紗是pronovias的,我完全被裙擺的手工蕾絲和貼鑽迷惑!
本來想找有點氣勢的白紗 但發現我hold不住啊…
裙擺太重的話走路困難 又會有往下滑的危險,
試穿了忘記幾件 後來覺得還是這種輕盈的比較適合我。

英蘭很細心 拜別的時候一直等在旁邊
等我哭完立刻上前幫我擦淚補粧,
免得被拍到不好看的畫面:P

接下來就是宴客的造型了
進場造型
Albee有加強一點眼妝 但也不會像裝了海苔在眼皮上那樣,
髮型改成all back  很蓬鬆的感覺,但後面可是編得很仔細
她也準備了很多耳環跟項鍊 不過最後決定不要戴項鍊露出我的鎖骨
進場側面
側面可以看到我又選了蕾絲髮帶XD
但不同於儀式的類型 略寬一點而且純白的
配白紗滿有整體感
白紗裙襬
沒有拍到光剛好打在裙襬上的照片有點可惜啊~
但自以為這樣有低調奢華也滿典雅的(自己說這樣)
進場白紗造型
Albee有給我戴一個寬版blingbling的手環讓手不會那麼空
然後是二進敬酒的造型
因為禮服多租一套就大爆預算  紅色禮服就穿了兩次
但造型不一樣感覺也差很多
Albee說我沒有瀏海也好看 所以又是一個露額頭的髮型XD
後面是公主頭編髮,搭配黑鑽項鍊,這個造型比較有氣勢!
二進造型
這張的表情很像在說 還不快讓路!
二進造型全身
在台上的全身照 是不是和前面好媳婦樣差很多XD
二進造型側面
側面照  是說這個造型我也沒弄假髮居然可以弄成這麼有份量!

最後是送客造型,我選了可可色的蓬裙禮服
其實這款還有藕粉色,但因為本人有時叫可可亞(什麼奇怪的理由)
還有想跟喜餅同色系(又是奇怪的理由)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也是很腰瘦感XDD
拍照也很有存在感 不會被淹沒在客人之中
背後綁帶可可色店內試穿
然後不巧又是綁帶!哈哈
送客造型
最後一個造型Albee還是不給我瀏海XD 但編了很澎派的一顆頭 加水鑽蝴蝶結
還有很顯眼的菱形大耳環 比較活潑俏麗的風格
送客
全身照 也硬要喜餅曝光XD
送客編髮
送客到最後其實有點放空了 這是婚攝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但這張可以看到豪華編髮 就別管我面無表情吧!
總結:
Albee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一般感覺男生比較不會注意這些,
但很意外婚後有好幾個男性友人告訴我
我的妝很好看 不會不像本人!(開心轉圈)
事先跟Albee溝通也都滿順利的,
雖然我有試妝 (下訂後離婚期近一點再試妝是不用錢的)
但其實好像也可以不用試
剛好balletmocha也是可以拍照的,
所以可以事前就把禮服試穿照傳給Albee看,
用FB或line或email都可以跟她連絡討論 很方便。
關於禮服Balletmocha呢
老闆對於新娘禮服有她自己獨特的見解,也會自己手工改造禮服
她們的禮服都是走比較淡雅氣質的路線,質感也都滿好的
(但若喜歡鮮豔誇張造型的新娘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宴客服我只試穿了這家就下訂了!
價位也都很透明 只有三個價位,
不會選到vera wang就要多加錢之類的,
這幾套禮服無論朋友或長輩都稱讚很美很適合我(再度轉圈)
喜歡這種風格的準新娘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又是不能PO的秘密分隔線------------------
禮服的FB粉絲專頁  Ballet Mocha婚紗工作室
Albee的FB粉絲專頁 泡泡機的私人化妝箱

有興趣的人請直接點選上面連結跟他們連絡囉。

5 則留言:

  1. 可可亞那件很驚艷! 這個顏色有的人穿不起來! 你穿很好看~~~:DD

    回覆刪除
  2. 這裡不知道幾百年沒有留言可以回覆了!!XDDD

    回覆刪除
  3. 小亞!我終於看到你的結婚禮服了!!有沒有介紹給美慧呀,他好像都沒找到好新秘
    美秀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是從Getmarry版連結過來的,想請問您BalletMocha租借禮服的價位,謝謝!
    hiygabriel@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