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一又二分之一的忙碌

這禮拜有兩天被派到神秘的一又二分之一處支援,
所以也許真的有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因為我在一又二分之一那個地方可是忙翻天。

我想我真的很有打雜的天份,
因為我一天之內收發了一百多份來自各處室的文,
而學校又是這麼地廣人稀幅員廣大一望無際,
(by the way,
下暴雨的時候學校被壟罩在風雨中一片矇矓完全看不到外界,
但雨過天晴台北盆地每個大地標建物都很清晰!很有趣)
連穿著閃亮桃紅小耐吉雙腿都感到一陣酸楚(也太慘了)
而且風大雨大太陽大都是使命必達,
在自己的地盤要很羞羞臉的說
灰咕涼真是個刻苦耐勞高效率超機動工讀生!

因此在這兩天代班之後我又得到了續聘的機會,
但是我的報告與meeting的東西都已經到了火燒屁股的田地,
而且暑假我們的田調足跡即將擴展到外島去,
再加上下個月搬回家我應該也是懶得通勤打工,
所以行政單位應該很難看到妹妹在四處奔走吧。
(可我不是妹妹啊...我都已經要升研三了...orz)

不過我也不是都做得很順利,
畢竟我也只是個代班小妹,
大約有將近10%的機率是跑錯程序送錯地方的,
但還好大家都很善良會跟我說哪裡錯了,
好像沒有遇到臭臉或很兇的人員,
禮貌運動在這也推行的很成功,
說出口的和聽到的謝謝與不好意思是不可數的數量。

另,有時候會到一些很奇妙的地方,
一般學生大概到畢業也不知道有這些神秘的基地吧,
有的地方還不得其門而入,
或是一手捧有三十幾份文的時候會暈頭轉向
必須參閱樓層分布圖指引我方向...

so全職學生米蟲真的是很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