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高岡屋海苔

好久不見!


是上禮拜吧,居然在茫茫人海的中壢版
隨機看一篇文章就遇到學長,害他潛水失敗:P
然後就翻到這張照片,這是我高三園遊會,
其他都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裡面有五個是我的乾哥哥!(看起來陣容很龐大XD)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12班很有緣,
那時候大概一半以上的學長姐都認識吧,
沒想到畢業以後交到的男朋友又是12班!不過他又再老一屆。
高中常常和他們一起出去,
大學以後就慢慢少了,不過和二哥五哥偶爾都還有連絡,
看他們的照片還是滿常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高中好像大部分是由壢網串起的,
除了和平,就是LOVE&HATE了,
但大家很少在板上PO黑特文耶,
幾乎都是要戴墨鏡才可以進去的那種,
不過其實人和和平版重複性超高啦~
凍寶貝、碧、yuki、海藍、想飛、蔬菜
都是壢網+台北林克+無名混熟的,
但自從大家畢業之後上班的上班、還有去當人妻的
還有佔了十萬個帳號都不知道要看哪一個的XD
還有我搬家了,就沒有像以前那麼熱絡了,
但見面次數卻比以前多一點,也很奇妙。

上次在海藍的喜宴上遇到想飛和蔬菜,
去年有和yuki&碧吃飯,凍姐兒上個月還有見面,
不過yuki又蒸發很久,昨天晚上難得又被我看到在線上,
但大忙人好像還是沒時間跟我們見面啊~
只有我還是整天很多時間打混的學生。


最神奇的是國小只有同班三年的同學居然又聯絡上了,好可怕!
但討論一下大家好像都長得跟小時候差不多,只是現在放大了,
(嗯~那代表我們都沒去整形?!)
其實還滿想開國小同學會的,回內壢偶爾也會遇到同學,
但更常見到的是同學的爸媽或阿公阿嬤!
這也代表大部分的人都沒搬家吧!只是上大學出外唸書而已,
不知道找的話會有多少人來?

4 則留言:

  1. 如果要辦的話,我會參加。 XD

    回覆刪除
  2. 你暑假會回桃園嗎?
    找到大家要比較久
    但我可以先跟你約>///<

    回覆刪除
  3. 目前比較確定是八月會回北部,或許我們可以殺去屏東,找丹尼爾 徐 ,嚇死他。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八月有預計要去金門田調耶
    搞不好也會在澎湖
    目前在等老師的通知,
    但反正隨時可以MSN連絡囉!
    但是去屏東就有點困難了
    因為我夫管嚴的說XDD
    開同學會也該是在內壢啊!
    哈哈: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