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紅眼睛

我現在變成酷拉皮卡家族的人了= ="
眼睛紅通通...
昨天本來只是覺得眼睛癢癢的,
是霈宇說我才知道原來眼睛已經紅了,
但是還是跟大家玩BANG!玩的很開心,
還到石牌去夜唱到天亮。

睡到中午起床覺得眼睛實在癢到不行,
還是騎車到淡水去看眼科,
醫生說祇是過敏,點藥就會好了,
但是眼睛又長了結石,他就順便幫我清掉,
點了很刺痛的眼藥水之後,
就掀開我的眼皮(不舒服>"<)然後拿針開始刮...
其實我也不知道結石到底長怎樣,也沒什麼感覺,
但是偶爾就會長出一些,似乎是因為體質的關係
(難道我是石頭人?!= =")
但左眼球有傷就是被一個手拙的醫生給弄的,
這次好像也沒比較好,因為結束之後擦眼睛,
居然有點血...哭哭
而且回來之後依然不舒服,點了眼藥水還是很癢
超想揉眼睛的啦!!

電腦又快要進入彌留狀態,
cpu溫度不知道在高什麼的,
開機加溫的速度和炒菜的鐵鍋有得比,
喇叭也沒辦法準確的控制他的音量,
一次只能選一個程式開,
也就是說我現在寫網誌,
MSN必須登出,也不能一邊看批踢踢,
更不能聽音樂,這樣的生活真是太枯燥了!

房間更是快燒起來,33~34度,
半天之內我就擦了三次地,在房間一直灑水,
把書桌轉了個方向方便讓電腦吹電風扇,
順便收拾即將要搬回家塞爆的家當,
今天就這麼在眼睛很癢與氣溫很高中莫名奇妙的度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