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tone




(愛抖手繪風之用photoshop也沒比較好...)




我們真的是跳tone到很合的一群嗨咖,
安全帽和牙線就可以笑整晚...
上圖居然是我今天出門12小時唯一的成果。



搜尋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了很多舊歌,
洗澡的時候想到賴主任說的聽歌情境真的是很重要
(那洗澡是要聽洗刷刷還是嚕啦啦?)
高三聽到風箏都會想哭,
但是剛才再聽就沒什麼感覺了,
培鋒說感覺夏天就是要曬黑,
雖然我是沒什麼差啦走出門就黑了,
不過一到夏天大家就會想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這也算是一首非常經典讓大家很容易進入狀況的歌吧。





但寫網誌聽鐘樓怪人原聲帶又是個什麼樣的情境?
大概要請教一下賴主任了...





寫報告有像寫網誌這麼文思泉湧就好了= ="




















電腦剛好隨機放到萬芳這首歌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 豐富圓滿 






既然你們都說我愛閃人,那我就當作你們都看不到啦後~
專業的同學應該會帶墨鏡來,
不然就當後半段都是空白文啦~XDDDD

2 則留言:

  1. 拜託
    我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會帶一下的啊
    而且你竟然搶先我一步在網誌上PO
    算了算了
    下次去夜唱時就來唱好了啦
    因為兩版本的MV都有~哇哈哈
    看我很熟吧

    回覆刪除
  2. 我搶先了你什麼??
    唉~這很難說的啊
    雖然我不知道你說什麼
    但是好歹我也是流水帳小天后
    什麼大小事我都有可能寫的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