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風雨無阻的翻滾!

2011.6.24.  感謝碧碧幫忙買票劃位,還有簽名海報!


上禮拜有颱風路過,但還是風雨無阻的去了中山堂,
參加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翻滾吧!阿信」全球首映!
身邊很多文藝掛的朋友,我算起來是很少參加影展的,
上一次看影展是看「基因決定我愛你」剛好男主角也是彭于晏XD
這次心血來潮跟碧一起分套票,當然一定要看一下開幕片,
但我完全忘記影展就是會有導演Q&A那種,
    看到劇組出場非常的驚喜!!!
    壓根沒想到我會見到彭于晏本人啊(羞)


也因為沒想到,所以根本沒帶相機,
不過簽名的時候他抬頭問我覺得好看嗎?
我當然說超好看!!!
那一刻 不用相機紀錄我也會記得很久很久啊!!!
(完全呈現花癡貌)
然後男朋友排我後面目睹這一切.......XD


至於電影是不是真的超好看,
我必須說因為私心,男主角加分很大 哈哈
但是還是非常值得到電影院一看的國片喔!
我總共哭了三次,但倒不全是為了阿信的熱血,
而是親情和友情的羈絆讓我很感動,
叛逆期的那段覺得有點冗長了,情緒忽然中斷,
就覺得劇情沒那麼緊湊,少了一點感覺。

還有彭于晏的台語練得還不錯,
雖然就那麼幾句 真正有影~

囧男孩1號的小男生李冠毅演阿賢,就是導演小時候啦~
小朋友在長真的好快啊!已經是個帥氣的大男孩了耶!

(話說「翻滾吧!阿信」好像也有那麼一點點囧男孩的影子。)

柯宇綸演阿信的好朋友菜埔,雖然不是主角,
但他演過超多作品了,表現的很細膩有層次;
一樣是混混,陳漢典出場就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還是有點欠揍,跟在艋舺差不多,
有段在舞廳的戲份讓我覺得好像艋舺再現...

風雨無阻的去看電影,除了電影好看、支持國片
意外看到偶像,最驚喜的莫過於遇到高中同學,
大學畢業之後五年都沒有聯絡上,
終於又確認了他的手機號碼無誤!
還有這場電影是和碧碧&文哥的double date
對於難搞的男友來說 要和別的情侶一起幹嘛的很難得XD
總而言之 是個非常愉快的夜晚!


最後 八月上映請一起翻滾到戲院吧!
http://www.facebook.com/jumpashin2011 翻滾吧!阿信 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