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發霉了

星期一 下大雨 沒睡飽
在擁擠的捷運站,
想自殺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命只有一條,game over之後無法換個遊戲重來,
萬一剩下幾滴血但是又死不了豈不是很糗?

而且害數千數萬人無法正常上班會有很強大的怨念。

--

我覺得我耳朵好像發霉了 超癢。

晚上為了被強迫推銷玉蘭花一事感到心情低落,
幸好學姐的留言給了我一點安慰,
不是因為我不夠有愛心,
而是他做生意的態度不好。

在台北生活也快九年了,
我還是無法堅決冷漠的面對那些推銷或發傳單的人,
有幾種例外:直銷化妝品的濃妝女和買啦買啦買啦的愛心筆學生

屈原投江
端午節快到了應應景(誤) 連結是kuso的推銷影片
雖然很白痴但是做得很寫實 尤其是那口氣XD

忽然離題又分心差點忘了要說什麼。

我想我臉上一定寫著我很好商量
或是「我為您服務」之類的徽章
不只很好被推銷也常常被問路問時間
(還好我是個有方向感和時間感的人)

雖然知道他們站在路邊也很辛苦,
但有時候拿廣告紙拿到很煩
一點宣傳效果也沒有還製造垃圾,
或是身上剛好沒有零錢,
拿大鈔人家也不一定找得開就很不好意思,
但不拿或不買的時候每次心裡都會有一絲絲愧疚,
長時間下來並沒有變冷漠無情
我還是會看情況停下腳步,
但內心經常十分糾結啊!!!


最近偶爾有離群索居的念頭
不知從何而來的壓力,
每次總是會先反應在身體上,
各種毛病都要看過醫生之後,
才會解出真正的病因是心病,
但 沒藥醫的,只好尋求其他管道求心安。

2 則留言:

  1. 去有陽光的地方旅行吧!高鐵這麼快,你發一下呆就到高雄了喔!

    回覆刪除
  2. 我本來這禮拜要去清境!但是來個颱風還不知道能不能成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