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藝爾

新年都已經過兩個月,都不新了嘛。


2010年
春天的時候卸下了站崗女的任務,
男朋友退伍歸來。
夏天的時候脫離了學生的身份,
拿到碩士學位,不必再被問「什麼時候畢業」。
隨即幸運的獲得一份我願意投入且喜歡的工作,
然後開始同居 通勤上班。

一個又一個階段,
回想從小到大的人生交叉口,
總是「雖不中,亦不遠矣」的結果,
但第二個選擇卻對人生產生很大的影響。

第一志願沒考上,第二志願也很好,
現在再讓我選一次我也還是會選擇壢中,
三年的蘋果色的回憶永遠會是我小心維護的夢。
大學甄試依然沒上,但還是進到了台藝,
四年的磨練五味雜陳,但畢業後很感謝還好有那四年。
研究所其實本來打算考的是同學院的別所,
後來發現當初內心的目標其實一點也不適合我。

插播一個感想
你永遠不會知道在學校學的特枯燥或特難過的課
什麼時候會在人生中學以致用,
當它派上用場的時候真的會滿懷感激!

現在的工作,
大概是融合了我從小到大改變過很多次的志願
都沾到一點邊,但也不是我原本設定的目標,
不過展覽本來就是我從中學以來的興趣,
也許不符合別人的期待,
可能薪水只有同學的幾分之一,
但我覺得 我生活著。

一年 又一年
小小偏離軌道的走著
希望成為 我想要成為的人
只要百分之八十的完美就好。



2 則留言:

  1. 你的動作好假掰......

    回覆刪除
  2. 我完全忘記這時候是要幹嘛,但我是面對大門的玻璃的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