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Lativ多合一心得大公開(下)

片有點多只好分兩篇
不然都一直變叉燒包給我看...

請接上篇 這批是第二次下單的衣服


接下來是妹妹的薰衣紫和湖水綠實穿
妹妹身高約160/5Xkg(是個謎) 穿M號














薰衣紫配上她新燙的捲髮挺可愛的
有種要轉型小女人的趨勢XD



薰衣紫M薰衣紫M

側面和背面看起來都挺有腰身的嘛~
不過內衣的形狀有點明顯好害羞;

還有湖水綠
湖水綠M湖水綠M 
湖水綠M  P1300165
有沒有這麼會折腰?這招是去法國學的咧!

 杏色/薰衣紫/濁灰藍/湖水綠
還有弟弟的濁灰藍也還滿好看的,
這個顏色好像比較少人買,
但實品還滿有氣質的,弟弟皮膚比我白應該不怕顯黑,
但是他人沒回家沒辦法逼他折腰 請他試穿看看,
如果有的話再補囉!


一周內第三次下單!

就是某天打工的時候討論到工作人員服裝的問題,
學姐說要統一的話乾脆去買素色的T恤就好,
然後我就開始推銷了起來XD
但是基本色都太搶手,黑色尺寸一直不齊,
後來女生就買了250的夢想起飛電繡POLO衫,
才有辦法大家都穿黑色的,
所以我最後總共買了16件黑色!來的時候還是一大箱,
不過我沒有拍攤開來的盛況,
畢竟這是大家的工作服,所以我還是只有拿我的那件起來。
 夢想起飛電繡POLO衫黑S
(底下的箱子裡還有15件黑色)
  夢想起飛電繡POLO衫黑S
這款扣子比較多,還有多了一隻電繡水鳥,
最近看到水鳥都會想到聽說就會想到天闊
還有砰砰的抓縐公主袖,
和國民POLO比起來就是比較女孩感,
所以又稱作心機款!

以下還是很快進入實穿

  夢想起飛電繡POLO衫黑S 
手舉起來就發現肩膀好大!嚇死我了~
後來發現是自己沒拉好,
不然那麼顯壯我可能會被其它人揍死orz
  夢想起飛電繡POLO衫黑S
快扭到腰的背面

側面看起來還好,雖然有公主袖,
但是袖口的羅紋又把手收起來了一點,
還有黑色也有比較收斂的效果,
所以穿起來的視覺效果比國民POLO瘦!
 夢想起飛電繡POLO衫黑S
 夢想起飛VS國民
網站的尺寸從肩寬衣長什麼的都一樣,
但兩件都還沒下過水放在一起,
好像就是夢想起飛的比較長一點點,
而且成份差了3%的彈性纖維,
穿起來也比純棉的國民POLO舒適喔。
不過這款畢竟比較貴、顏色也比較少,
還是要感謝學姐採納我的意見才能穿到,
但我是很真心的覺得這很好穿
大家工作穿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


最後放一下他們洗完澡出去曬太陽的合照
 P1300212  
好多顏色放在一起好繽紛啊!!
 
這是我和男朋友的lativ 已經一人一疊了XD
下次再來複習去年買的吧!

這兩篇居然寫了兩個多小時……
論文都沒辦法這麼好生是為什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